霍建华婚后首次合影女性 竟然是童蕾不是林心如

|2016-08-13 16:34:15

  

  霍建华婚后首次和女性合影竟然不是林心如,然而是霍建华的多年好友。他们是通过2011年合作的《一一向前冲》相识的,如今已经5年了,可是当他们再见面,还是那么亲切自然,无话不谈,这样林心如会不会吃醋呢?
 


 

  霍建华婚后亮相,畅谈人生,霍建华《捉迷藏》深夜座谈会首度发声,面对媒体、粉丝霍建华畅谈电影、聊人生。很少谈及私生活的的他和主持人把酒夜话,从角色谈到自己的人生感悟。

 

  8月12日晚,演员童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老干部”霍建华的合影,并发文称两人虽多年未见却依旧无话不谈:“录音棚巧遇,我只能说摩羯座人都是有很强的共性,那么多年没见的我们,还是有那么多话说,仿佛时间从未有任何的障碍,恭喜新郎官啦!”照片中,休闲装扮两人也是亲密地冲镜头微笑,表现出两人深厚的友情。

 

  据悉,童蕾和霍建华在2011年因合作《一一向前冲》而结识。如今5年过去了,再次在录音棚相逢的两人虽然多年未见,但是依然能够无话不谈。照片中,“老干部”霍建华自拍起来也学会找角度了,两个人都拍得美美哒。

 

  网友们留言道:“哇,真的是好久不见呢,微风哥和一一姐!是今天遇到的吧!”“终于有自拍啦!…回到一一的时代啦…”“这么会自拍,是林心如教的吗!”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