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爱我》曝第二支唯美预告 李小璐蒋劲夫深情对望

|2016-08-26 15:42:18

  日前,由华丽视听年度巨制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已于圆满杀青,进入后制阶段。该剧由李小璐、蒋劲夫领衔主演,自4月15日开拍以来便收获超高关注度。近日发布了第二支唯美版预告片,MV式的拍摄手法唯美清新,更让网友大呼“《你这么爱我》城会玩,画面美cry!”期待《爱当真》带来不一样的唯美。
 


 

  《你这么爱我》画风清新唯美引发网友热议

 

  这部讲述外表时尚却毒舌的女作家与撩妹无数的小鲜肉模特间爱情交手战的《你这么爱我》,以其全明星、高颜值的演员配置为如今充斥着古装玄幻仙侠的电视荧屏带来了“一股清流”。重回都市剧爱情轻喜时代,《你这么爱我》将身边众多常见的接地气人物形象集合于剧中,或傻白甜大小姐、或霸道暖男,通过众多主演们惟妙惟肖地演绎,再搭配华丽时尚的服装置景牢牢抓住观众的心。
 


 

  从此支唯美版预告片中不难看出,《你这么爱我》剧组为打造场景花费了巨大的心思,而在与颜值超高的主演们的相互映衬之下,该剧和谐唯美的场景与服装设置,更是美出了新高度。

 

  以宣传片片头为例,绿色的清新草坪搭配唯美浪漫的摩天轮,光是空镜便给人一种“好想谈恋爱”的冲动,李小璐、蒋劲夫这一对男女主角适时出现,两人对望时的羞涩笑容,只用一秒就将该剧甜蜜爱情风格描绘到极致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