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女儿甜馨练芭蕾有模有样 一字马毫无压力

|2016-08-27 09:45:20

  从《爸爸回来了》第一季中,萌娃甜馨就积攒了超高的人气,馨爷霸气神句更是深入人心,小小年纪说话却那么搞怪,真不愧是神经奶爸的女儿。
 


 

  近日,李小璐陪女儿甜馨上芭蕾课的照片曝光,甜馨趴在地上劈横叉,李小璐则蹲下给女儿拍照。从小练芭蕾的甜馨,越发有模有样,学得也十分用心。

 

  贾乃亮《花样男团》跳崖 李小璐:我跟甜馨在家等你

 

  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十一期即将播出。播出即将接近尾声,男神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在新的一期中,男团将互相写信一诉衷肠,估计播出时又会惹得不少观众眼圈泛泪。到了后期,节目组玩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不仅组织了个集体海钓,还跟希腊的驴来了个亲密互动。

 

  男团最后一站来到圣托里尼,将在著名的卡玛里海滩体验当地的特色项目——断崖跳海。看着游客们一个个从高高的悬崖边跃入海面,男神们被惊得目瞪口呆,纷纷后退。

 

  后来还是贾乃亮第一个勇敢冲出,身先士卒,男团们集体鼓掌叫好。有了家庭之后,贾乃亮跟欧弟有着同样的感触:“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变胆小了,做事情会顾忌比较多。”但经过这次自我突破,贾乃亮有了新的感触:“越害怕的事情,就越要去面对!”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