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费玉清才是真正段子手 周董为费玉清打造秘密惊喜

|2016-08-27 15:50:35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五强争夺,费玉清作为梦想导师出场,现场笑料十足,非常幽默。费玉清表示,艺人嘛,带点欢乐,大家不要这么严肃。现场笑料与表情包齐飞,不禁让人觉得这才是真正段子手。
 


 

  今晚,优酷本周,杰伦战队的对战由低调组合和程思佳拉开战幕。低调组合将带来迈克尔·杰克逊原唱曲《Bad》,祭出他们最具杀伤性的武器——中文饶舌改编。向来是“口齿不清”界“一代综师”的杰伦导师,面对如此拉风的RAP,直言“我也听不懂他在唱什么”,如此评价,不禁令人“不明觉厉”。

 

  赛前发布会上,费云清刚出场,就被记者要求“唱一曲”,他则表情微妙地“婉拒”:“现在唱太干了,没有音乐衬底,缺了一点润滑的东西”,周杰伦表示:“蛮期待在节目上,小哥能讲一点经典的笑话。”对此,费玉清很无奈:“笑话有一点弹尽粮绝”,“笑话不能太重,不能太轻;太轻了没意思,太重了……
 


 

  所以这两个界限中间可以安全通过、让大家很开心地笑的笑话少之又少。”不过,他对于分享自己的笑话却“毫不吝啬”:“我已经为大家竖起了‘雷达’,常常去网页上搜索笑话,只要有适合的话,我就会跟大家分享。”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