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媛媛老公资料揭秘 朱媛媛辛柏青离婚了吗

|2016-08-09 15:52:24

 

  朱媛媛与老公辛柏青两人一直非常低调,2014年5月26日,是两人结婚八周年纪念日,朱媛媛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甜蜜照片,还透露两人已相恋21年。
 


 

  据悉,辛柏青和朱媛媛1993年同时考取中央戏剧学院,并相知相恋。毕业后,两人都被分配到中国实验话剧院成为同事,2008年8月他们的女儿出生,但也始终没有办婚礼。

 

  不过之前,在综艺节目《鲁豫的礼物》中,辛柏青、朱媛媛夫妇被邀请来到澳大利亚奥克威尔农场,在女儿的陪伴下举办结婚8周年纪念并补办婚礼。
 


 

  也许是好事多磨,婚礼当天不仅下起了大雨,还刮起了大风,婚礼现场弄得一塌糊涂,但也给这次婚礼增加了更多的内涵。就连朱媛媛都说:“今天的天气有点特别,但是可能预示着我们的生活,可能要经历了风雨才能见彩虹。”

 

  最后,辛柏青和朱媛媛夫妇两人,撑着伞,牵着女儿,在牧师的见证下,在风雨中补办了一场姗姗来迟的婚礼。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