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完美大结局 王晓晨获零差评成收视口碑双保证

|2016-08-22 16:53:50

  电视剧《你好乔安》日前已经以完美的收视成绩大结局,剧中王晓晨的表现收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更值得一提的是,戏里戏外,王晓晨和戚薇也因该剧成了很好的闺蜜。
 


 

  《你好乔安》在收获高收视的同时,该剧的口碑也随着播出一路走高,主演王晓晨更是延续了自己的“零差评”体质,戏里戏外皆成“人生赢家”。

 

  仔细一盘算,从《二胎时代》到《大好时光》,再到《你好乔安》,由王晓晨主演的都市剧无一例外的收视口碑双丰收,经她演绎过的角色各个深入人心,怪不得网友赞叹“流水的角色和人生,铁打的收视品质双担王晓晨”。
 


 

  85后都市剧第一女主 王晓晨扛起收视品质双大旗

 

  王晓晨自9岁开始学习京剧,机缘巧合下却进入了影视圈,演绎了诸多出彩灵动的人物。演古装戏时,她在爱恨痴嗔中的一颦一蹙都让人怜爱至极,而到了现代都市剧,王晓晨细致入微的演技更是牵动人心。

 

  从《二胎时代》中时尚可爱的金灿灿,到《大好时光》中直爽潇洒的茅小春,再到《你好乔安》中善良单纯的倪好,王晓晨塑造了一个个荧屏经典,电视剧收视率频频破1也证明了王晓晨作为实力派的号召力。

 

  在《你好乔安》以超高话题度完美收官之后,王晓晨的人气持续居高不下,百度指数更达到了巅峰数值25723,在同代女演员中实属上乘,更获封“hello姐”称号,引发4508万阅读量,成为微博爆款!

 

  无愧于“85后都市剧第一女主”的名号,王晓晨的精湛演技受到观众认可,收视率飙升的同时,更提升了剧目品质。她本人更接连获得专业奖项肯定,继去年在国剧盛典上收获“年度最具突破精神女演员”后,今年又收获了第19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为她的演艺道路增添了更多的璀璨星光。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