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上映时间剧情揭秘 漫威电影最强反派灭霸登场

|2016-09-06 10:51:15

  近几年漫威电影退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让很多影迷一度追捧,如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尚未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切期待,那么这部影片什么时候上映呢?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9部(上部)和22部(下部)两部影片,本片将与《银河护卫队2》剧情连接,本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登场。《银河护卫队2》和《雷神3:诸神黄昏》将会成为本片主要引导线。



 

  《复仇者联盟3》(以下称“《复联3》”)将是漫威电影宇宙超级英雄的一次大集结。日前,塞巴斯蒂安·斯坦在接受好莱坞媒体采访时确认,他将以“冬兵”身份加入《复联3》。事实上,这也是“冬兵”首次出现在复联主线电影里。

 

  据悉,塞巴斯蒂安·斯坦将于明年初进组拍摄,他在剧中具体扮演什么角色还不得而知。而《复联3》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拍,影片将集结多名超级英雄,但该片导演罗素兄弟表示:美国队长会是《复联3》的中心角色,钢铁侠也仍将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确认将在《复联3》出场的角色包括:钢铁侠、雷神、星爵和冬兵,美队等主力成员不出意外也将回归。鉴于《复联3》超强大的英雄阵容,不知冬兵戏份最终会有多少,也不清楚美队还会不会和冬兵继续组CP。

来源:本地宝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