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陈赫贾玲出演泰坦尼克号 款实CP爆笑上线

|2016-09-17 14:57:05

  今晚《喜剧总动员》如约播出,第一期节目贾玲陈赫的《你好,李焕英》夺冠。第一阶段的第二场排位赛战火重燃,陈赫贾玲出演《泰坦尼克号》,款实CP爆笑上线,经典怎样变成搞笑惊喜,四组搭档的“斗法”有什么新花絮?陈赫、贾玲将凄美爱情改编成爆笑喜剧会有怎样的惊喜?下面小编带你一起看一下吧!

 

  本周,第一阶段的第二场排位赛战火重燃,刘涛、沈腾首度将电影级别的爆破布景带上舞台;蒋欣、常远动情演绎“北漂”爱情故事引发全场共鸣;李晨、岳云鹏为刷新成绩祭出“子母哏”王牌;陈赫、贾玲爆笑上演《泰坦尼克号》组成“款实”CP;在愈加紧张激烈的比拼中,激发了竞演嘉宾们的创作灵感,为观众带来了多重视听震撼。

 

  上周,《喜剧总动员》大咖云集,节目分为三个赛段,由知名演员吴秀波和相声演员郭德纲担当队长,各自率领两队开启正面厮杀。首期节目中,岳云鹏与李晨带来的相声《因为爱情》段子十足,李晨作为跑男队队长完成的相当出色,“小岳岳”依然是搞笑担当,不愧是郭德纲的弟子!由贾玲、陈赫共同演绎的亲情小品《你好,李焕英》回归澎湃的80年代,开启怀旧风潮,引爆观众泪腺!

 

  刘涛、沈腾在《39》中饰演了“七年之痒”夫妻,通过黑色幽默阐述了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发人深思;“华妃”蒋欣化身温柔甜美的蓉儿,一人饰两角与开心麻花演员常远带来了武侠故事《射雕英雄传》,可谓是荡气回肠,今晚四组搭档的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喜剧总动员》共有12组竞演嘉宾,每个赛段只有获胜者才能角逐喜剧之王。嘉宾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博得观众一笑。小品、相声是中国艺术的瑰宝,它在幽默风趣间向观众传递了普世价值,颇有教育意义。

 

  沈腾大胆启用实景爆破 刘涛演技爆发演绎乱世佳人
 

 

  本周,刘涛与沈腾二次合作的作品《我叫安德烈》,讲述了在战争年代,刘涛饰演的“裁缝”与沈腾饰演的“厨子”为了生存冒充医务兵,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这样电视播出的舞台演出中使用了设置真实爆破点的手法,令现场观众体验了堪比电影级别的视觉冲击。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