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取消关注陈赫怎么回事 陈赫微博表白娄艺潇真假

|2016-10-06 16:02:13

  《爱情公寓》火了不少人,娄艺潇和陈赫就是其中之一,两人由于角色的原因也会常常被问会不会在一起,两人也是很尴尬,关于两人的私下关系如何,看看他们怎么回答。
 


 

  记者:此次你在《爱情自有天意》中出演唐糖一角,是怎样的角色?

 

  娄艺潇:这次的角色跟以往是完全不一样的路线,完全不着边儿,是个清纯可爱型的小萝莉,有点花痴,有点小开朗,对张丹峰演的角色很着迷。

 

  记者:此次拍摄长达80集的电视剧,拍摄了多长时间?是不是第一次连续工作这么长时间?有什么感觉~?
 


 

  娄艺潇:拍这部戏确实挺累的,一直没时间休息,总共耗时四个半月,我有连续两个月都是早上5:30起床,拍到晚上22:00,每天的通告都是满的,以至于后来我都不想看通告单了,反正工作都是满的。现在在宣传期,还相对轻松一些。

 

  记者:拍摄时,有没有什么难忘好玩的事情?作为一部讲述料理的电视剧,拍摄中有没有学习做菜?平日的你会做饭么?最喜欢吃什么?

来源:南海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