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票房预测扑街难免 郭敬明开CG电影先河该不该点赞

|2016-10-04 10:06:39

  《爵迹》上映之后,很多影迷才发现,这竟然是一部CG电影,郭敬明另辟蹊径,打响了国产CG电影的第一枪,但是所取得的成功,似乎并不如人意,这部投资数亿的电影,上映三天票房才堪堪过两亿,票房扑街的趋势已经不可避免,而大多一分的评分,也被吐槽沦为低口碑电影。
 


 

  好评论:

 

  电影《爵迹》上映三天票房成绩突破两亿大关,很多观众和影迷在观影后纷纷激动表示:“之前在中国没有看过同类型的电影,很有新意,影片特别棒,小四导演特别棒!”也有读过原著小说《爵迹》的忠实影迷表示:“影片对小说还原度很高,而且还有很多令人意外和惊喜的地方,可以感觉到导演和各个主创们的用心,我至少还会再去二刷三刷影片。”
 


 

  还有观众表示,影片结尾处吴亦凡饰演的银尘的那段独白情感特别到位,配乐也非常厉害。而更多观众则对影片的视效表现表示震撼:“影片大气恢弘、酷炫,魂兽很逼真,真的很想去抓一下的那种感觉,连口水这种细节都很写实,推荐大家看这样一部诚意满满、水准很高的国产电影。”著名影视艺术指导黄薇女士也在第一时间观影后表示:“《爵迹》的剧情完完全全可以抓得住人心,跟着故事的节奏走,相信年轻观众们应该会非常喜欢。”

 

  差评论:

 

  郭敬明的作品从来不乏争议,《爵迹》又是如此。尽管是国内首部纯真人CG电影,尽管有全人气偶像班底,《爵迹》在国庆档的境遇依然不算好。上映4天来,单日票房、排片率均一路下滑,作为国庆档三大片中唯一一部有IMAX、3D格式的,它在市场的表现并不占优势;在豆瓣网等网络评分中,大量用户给出了一星的差评,与此前《小时代》系列上映时的状况相似,粉丝与其他观众之间再次掀起了唇枪舌剑。

 

  是华语片突破?还是死路一条?

 

  郭敬明在谈到《爵迹》时,曾反复强调“国内首部全真人CG电影”的开创性。但第一支预告片放出后,曾引起大规模的批评“效果比网页游戏还差”。影片正式上映后,大银幕上呈现出的完整效果令不少人发现“原来没那么差”,片中魂兽苍雪之牙等部分的效果受到好评,这一反差曾使得《爵迹》在上映首日的口碑得到触底反弹。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