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张翰宋美娜合唱情歌 黄宗泽封麦多年再度开嗓被毒舌

|2016-10-01 16:33:57

  《夏日甜心》即将接近尾声,但是节目的热度还是依然火爆,本期更是请来当红小鲜肉陈伟霆的热力加盟,还有自称早已“封麦”多年的黄宗泽也在节目中惊艳亮嗓,但不料遭来张翰的神吐槽,一向内敛腼腆的“帅气翰”居然一秒变身“毒舌翰”惹笑众人。
 


 

  黄宗泽综艺潜力全面爆发  与张翰一路“相爱相杀

 

  黄宗泽的演技向来毋庸置疑,从TVB的当红小生到后来的人气视帝,他用实力和努力一步步的证明着自己。自从参加《夏日甜心》后,黄宗泽的综艺潜力被全面释放,圈粉无数。他在节目里唱歌跳舞无所不能;秀肌肉,频放电收获大批迷妹。节目留言区有网友评论说道:“本以为bosco会有偶像包袱,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搞笑!”



 

  除了大展个人魅力外,黄宗泽在节目中还与另一位“颜值担当”张翰有着一段“不解之缘”。虽说俩人在影视作品中没有合作过,可同身为人气偶像,俩人在节目中相爱相杀的表现令观众捧腹不已。

 

  “甜甜圈运动会”中的泳池湿身肉搏,“基情”画面不可描述;“海洋球大战”中的疯狂扭打尽情释放洪荒之力;还有“演技考验”环节里,俩人精彩斗嘴,互飙演技,这一对“欢喜冤家”的相爱相杀,为节目制造了无数逗趣瞬间。

来源:网易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