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孙耀琦冒雨当裁判 向日葵老师娄艺潇贴心撑伞

|2016-10-27 15:40:23

  芒果台《一年级》刚播出一集,网上在对节目中学生之间强烈的竞争关系热议不断的同时,对明星老师之间的各种有爱瞬间也纷纷点赞。
 


 

  据悉,在第二集节目中,身为辅导员的孙耀琦为了给即将面临甄别赛的学生们释放压力,她自告奋勇也当起了业余裁判,陪着自己的学生们在雨中打响一场关乎荣耀的热血橄榄球赛。

 

  《一年级》橄榄球赛燃爆眼球 孙耀琦冒雨当裁判

 

  在湖南卫视《一年级》首集节目里,作为本季辅导员的孙耀琦就曾私底下悄悄地为学生和老师们整理宿舍,不仅自费购买了植物和咖啡机,甚至亲手写下祝福卡片放在每位老师的房间。这一举动就连向来不善表达的陈建斌都感到很窝心,大赞孙耀琦为“田螺姑娘”。

 

  在第二集节目里,孙耀琦为了缓解学生们即将面临甄别赛而产生的紧张情绪,特意组织了一场荷尔蒙爆棚的橄榄赛。

 

  作为两队队长的成毅和赵志伟,率领着自己的队员在绿荫草地上随即展开了一场燃爆眼球的橄榄球赛,而孙耀琦也化身为业余裁判,为同学们加油助威。虽说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但孙耀琦却丝毫不介意,一心只顾着学生们,尽显辅导员尽职尽责的一面。

 

  娄艺潇贴心撑伞 “向日葵”老师很温暖

 

  在《爱情公寓》中饰演“胡一菲”的娄艺潇,戏里面是个敢爱敢恨,性格火爆的麻辣小妞,使得不少网友对娄艺潇本人的印象也是介乎于“女神和女汉子间的女战士”。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