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大尺度写真曝光 揭秘孙耀琦为什么不红

|2016-10-14 12:53:48

  娱乐圈中不乏长相漂亮的明星,但是有些人却能大红大紫有些人却一直不红,孙耀琦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那么孙耀琦为什么不红呢?日前曝出孙耀琦大尺度写真,究竟尺度有多大呢?

 

  孙耀琦自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然而在之前陈晓和陈妍希结婚之时却突然冒出,结果却遭黑,原来不红也是有原因的。

 

  2016年7月1日晚上8点半,女星孙耀琦在直播视频中,爆料称陈晓和赵丽颖曾经相爱过,一时间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



 

  孙耀琦直播中爆料,自己和赵丽颖是好友,微博是互相关注的,但是因为自己转发了陈晓和陈妍希恋情公开内容,致赵丽颖微博取关了她。孙耀琦表示,陈晓赵丽颖确实曾经在一起过,陈妍希并不是小三插足。

 

  在赵丽颖取消关注孙耀琦后,她表示惊讶,还发信息询问赵丽颖自己是不是发错了:“我不是转发了陈晓他们那个公布恋情的微博嘛。”随后表示:“但是丽颖又把我关注回来了呀”



 

  曾网传陈妍希是小三,孙耀琦在直播中表示:“没有人是小三,他们是正常地谈恋爱。”呵呵呵!虽然孙耀琦给赵丽颖做出了澄清,但是这还是没能挡住网友粉丝的怒气,她本人被骂得很惨!

 

  网友表示心疼赵丽颖,摊上这样的朋友也是倒霉!人家把你当朋友,你却把她的痛处拿来博取关注。更有不少网友直接开骂孙耀琦有病,想撕了这个心机婊!

来源:女人说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