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天籁唱将遭遇最大危机 华晨宇现场哽咽动情

|2016-11-20 13:01:31

  今晚,在《天籁之战》中惊现“神曲”《五环之歌》。这首“超难挑战”歌曲让“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和张信哲都避之不及。而本期节目中,言及动情之处,花花不禁哽咽。此番对决,“天籁之塔”二层首次出现三位挑战者,强悍阵容来势汹汹。“屋漏偏逢连夜雨”,天唱将遭遇最大危机,节目会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晨宇现场哽咽 要把改编歌曲献给自己“加引号的friend”

 

  本期节目,华晨宇将演唱一首“特别的”抒情歌曲,也勾起他许多往日回忆。在表演前,他向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躬,说道:“在唱这首歌之前,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事情。也许很多人在自己的经历当中会失去很多人,也许是亲人,也许是美好的恋情。我也是如此,我曾失去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话没有说完,华晨宇的声音已经略带哽咽。他

 

  停顿了一下,说希望把这首改编的曲目送给自己一位加引号的friend。此前一直在天籁舞台上穿着个性潮服,遇到喜欢的挑战者会蹦起来大声赞美的华晨宇,一直给人以活泼热情的印象。作为最年轻的“天籁唱将”,却是个“小话唠”,一谈起音乐来没完没了,而且始终带着治愈而元气的微笑。

 

  而这次华晨宇却一改往日风格,用一种内敛郑重的方式,将自己对那位“friend”的情感毫无保留地融入在音乐里,也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是哪位“friend”让华晨宇如此动情?

 

  三位挑战者集结天籁之塔二层 谁将笑到最后?

 

  本期“天籁之塔”二层将首次出现三位挑战者,他们是曾凭借自身音乐实力,成功挑战“天籁唱将”的高心远、赵宥乔和黄恺。在此前比赛中,高心远用一曲爆发力极强的歌曲战胜了曹格。

 

  黄恺极具特点的“不闭合音色”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让杨坤二度“夭折”。赵宥乔则用她空灵的海豚音和低沉的摇滚嗓一举击败了华晨宇。正是通过这一轮的“交手”,明星歌手和挑战者已对彼此实力小探虚实。在本期知己知彼的情况下,星素双方要想破局,必要突破自我极限、出奇制胜。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