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美表演明星阵容揭晓 刘昊然宋佳王凯你最喜欢谁

|2016-11-16 13:06:0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据悉,《最美表演》影片终于正式上线了!刘昊然、宋佳、张鲁一、周冬雨、张译、任素汐、王凯、范冰冰、胡军、佟丽娅等十名演员,以这种方式为即将过去的2016年作结,也向努力突破自我的演员致敬。那么这些明星你最喜欢谁呢,关于他们有知道多少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最美表演》以过去一年演员在大银幕和荧屏上的演技表现为准则,以亿万微博网友的投票为参考,邀请十位优秀演员,金牌电影制作班底共同完成了十支创意非凡的短片作品,以年度十大新闻事件为背景,每位演员分别进行一分钟的精彩演绎。

 

  1、刘昊然

 

  1997年10月出生的刘昊然,现在还未满20岁,是圈中不折不扣的年轻生力军代表。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本科表演系。而更多观众开始认识刘昊然,其实是从2014年2月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

 

  年纪小小的他在片中出演同样处在青涩年华、并展开一段纯情初恋故事的“宋歌”,更凭借在该片中自然真挚的表演崭露头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提名,对于初出茅庐的刘昊然来说,此等机遇和成果难能可贵。

 

  2、宋佳

 

  她是最“不计形象”的女演员,从《悬崖》到《萧红》,粗布衣衫、满面尘灰,刻骨投入铸实力、赢赞誉;她亦是最有韵味的年代佳人,自《四十九日祭》的青楼玉墨、到《师父》里身段袅袅师娘,再至年初《少帅》中古典端庄的“东北第一夫人”于凤至,柔柔眼波流转间尽是不渝深情,如水气质包容世间万象。

 

  她是成熟大女人,在戏中呈精英翘楚作贤妻良母,至于戏外,则我行我素过简单人生;她也是率性女孩儿,在戏中藉“马俐”追忆纯爱味道, 兜兜转转却也不弃不离痴情“男闺蜜”,转场戏外,她又一把剪掉多年长发,漂时髦颜色,冲时尚舞台,时而烈焰红唇性感爆裂,时而身着夸张潮衣古灵精怪,或又英姿飒爽撩人心弦。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