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张艺兴新歌有哪些 跳舞时候的歌曲是什么

|2016-11-30 14:14:09

  天天向上张艺兴带着自己全新的创作专辑做客了,这一次张艺兴可是为了宣传新专辑而来啊!张艺兴都有哪些新歌呢?张艺兴跳舞时候的歌曲很动感啊!
 


 

  本周《天天向上》优质偶像张艺兴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control》空降天天向上,耍帅卖萌样样精通!马苏带你一起感受夜空中最亮的“兴”!梨涡浅笑,睿智笃定,跨界三栖,“小鱼”长出金鳞游回汪涵大哥身边,就在本周五,你最爱的他来了,超级激动。

 

  夜空中最亮的“兴”,张艺兴携新专辑唱跳来袭,唱跳写作样样全能。吉他弹唱、清唱单曲、钢琴创作、性感舞蹈,现场大秀十八般武艺,花式撩妹停不下来!还有马苏惊喜助阵,更有体验天团为偶像健康保驾护航,治疗大师讲解身体奥秘保持身体健康。

 

  张艺兴此番作客《天天向上》可是诚意满满,一出场,就给观众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超近距离接触让现场迷妹们尖叫。不仅如此,张艺兴还为马苏演绎了一首钢琴自创曲,才华尽显!

 

  除此之外,张艺兴还带来了最新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张艺兴表示:“这张专辑是自己作为制作人的第一张专辑,而拿到现场来的这一张是第一张出厂的样片,有着很珍贵的意义”。

 

  现场,被网友封为“拼命小绵羊”的张艺兴也透露,自己为了这张专辑付出了很多心血:“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别人都睡了,我睡不着,因为我的水平代表了专辑的水平”。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