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5下年7月播出是真的? 录制时间及名单介绍

|2016-11-30 13:42:50

  据最新消息,《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于2017年4月正式开始录制,第二季度或7月播出。但是这消息是真的吗?小编表示不知道,但是最令小编好奇的是angelababy怀孕了,是谁代替,还是继续参演呢,和小编一起看看第五季的录制时间及名单介绍吧!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现已播出四季,节目在第一季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的好评,成为了国内第一部大火的综艺节目。

 

  节目中共有7位常驻嘉宾,六位男嘉宾和一位女嘉宾,女嘉宾四季以来一直是由女神杨颖担任,而男嘉宾却每一季都有新人的出现,队长由逗比邓超担任。在播出四季之后,由于对综艺娱乐节目的限制,网友们纷纷开始担心第五季是否能够继续播出,着几位嘉宾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最近有网友爆出,第五季还将继续播出。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于明年的4月份播出,粉丝们敬请期待吧。如果真的是每一期都有不一样的女MC代班也是好的呀。这样更能给大家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每一期不一样的女MC。那么《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谁顶替baby的位置?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谁顶替baby的位置?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女成员,方案有两个:一、angelababy生完孩子,休息一下,立马拍摄。因为华谊公司深知,angelababy一旦被替,肯定难回归。不过也有另外一个变数,黄晓明不舍得让妻子这样拼。因此节目组的第二个方案就是考虑替换angelababy的人选,她是迪丽热巴。

 

  因为网曝接棒的新女主持是女神级别,不少网友猜测有可能是迪丽热巴或者杨幂,之前杨幂上过一次奔跑吧兄弟,反应非常不错,积极做任务又会开玩笑的幂幂夺得了大家的喜爱。不过毕竟现在杨幂已经接档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估计再加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不太可能。

 

  而迪丽热巴又是杨幂的员工,并且近两年作品不断,新作品又即将面世,杨幂也有可能抓住《奔跑吧兄弟》这个机会好好宣传一把。不过,既然是女神级别,颜值上基本可以放心了!那么“宝蓝”组合能否重新回归呢?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