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七岁什么时候播出 郭富城华少开启逆时光之旅

|2016-11-30 11:17:45

  近日,《我们十七岁》正式曝光了嘉宾逆时光版海报。海报中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韩东君这六位嘉宾身着校服,乘坐逆时光次列车,开启了一段逆时光之旅,那么这档节目是什么时间播出呢,节目又会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浙江卫视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嘉宾阵容正式曝光,天王郭富城领衔、小天王林志颖和华少、孙杨、范明、韩东君六位嘉宾组成“兄弟连”首次集结。同龄的范明与郭富城同框充满喜感,郭富城笑称“今天我们都是十七岁!”。郭天王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十分兴奋,大方表示“我没有偶像包袱”。

 

  天王搭乘青春号 节目录制无包袱

 

  海报中,郭富城身着红色校服活力满满,左手握着一个充满故事又颇具年代感的录音机,右手紧紧抓着正在疾驰行进的列车车窗,逆时光之旅已然启程。对于此次逆时光旅行,天王不仅十分期待,更大方表示自己没有偶像包袱,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事实证明,在节目前几期录制过程中,郭三岁很快原形毕露,常常与其他五位兄弟们闹成一团。如此单纯又接地气的一面,惹得众网友纷纷感慨,没想到天王这么可爱!

 

  中国好舌头逆时光旅行 变身文艺青年

 

  这次华少一改往常干练的形象,一副文艺男标配的黑框眼镜,蓝白校服搭配一双帆布鞋,手上还抓着映衬年代的军绿色书包,像极了青涩懵懂的应考高三生。

 

  海报中17岁的华少与现在相比,依旧标志性黑框眼镜,虽然并未有太大差别,但看似平凡的背后却是对梦想的坚持。此次“中国好舌头”再度重回17岁,弥补自己的青春遗憾,让人期待不已。

 

  小牛排韩东君一身腱子肉 欲偷师孙杨

 

  板正条儿顺的十七岁兄弟连“老幺”韩东君身着蓝白校服,一手紧抓疾驰行进的火车车窗,另一只手举充满历史和故事的茶缸,俨然一个五好小青年。曾因出演《无心法师》被观众熟知的他,剧中经常露出一身腱子肉,迷倒了一大票迷妹。面对这次旅行,爱健身的他更是做好了偷师孙杨的准备,观众应该可以在节目中大饱眼福了!

 

  喜剧萌叔实力抢镜 表情包界扛把子

 

  相较于韩东君,“搞笑萌叔”范明则一手紧抓疾驰行进的火车车窗,另一只手抱一个暖水壶,画风瞬间变得非常喜庆。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