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谁被淘汰了 真正的兵王是黄子韬吗?

|2016-11-29 15:26:2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热播中,据悉,第二季一直走的都是空军的路线,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几位新兵战士走进了空军航空大学,虽然在这里是离蓝天进了一步,但是同样是在这里拥有超高的淘汰率,几位新兵将面临淘汰,到底谁能走到最后,真正的兵王又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飞行员淘汰率极高,空军航空大学是我军飞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先后培养了航天英雄杨利伟,女航天员刘洋等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然而在训练之前,总教官赵晓东已经说清楚了,飞行员的淘汰高达70%,这也就意味着只有30%的学员可以成功的在天空中翱翔,成为天空之鹰,那么谁能坚持到最后呢?

 

  沈梦辰表现好 获专家肯定

 

  在节目中,我们看到在心理测试的时候,沈梦辰表现突出获得好评,因为给的题目是在海拔很高的雪山上爬行,突然发生了雪崩,给了很多的逃生和急救的东西让自己做出主次的排序,然而沈梦辰和杨幂在指南针和压缩饼干的顺序上出现了争议,但是最后沈梦辰选择和杨幂一样的,因为他们是一个团体,所以沈梦辰顾全大局了。

 

  在他们讨论的同时几位心理专家就试题回答中的表现给出了成绩,在讨论中专家说沈梦辰表现非常好,不仅逻辑思维非常严谨,而且掌控局势的能力也颇受瞩目,特别是在和杨幂因为指南针的顺序争执的时候,可以顾全大局,受到几位专家老师的肯定。

 

  然而,令观众吃惊的是黄子韬砸这场测试中,小宇宙也爆发了,平时嬉皮笑脸的黄子韬,在分析事情的时候可以想的非常全面,这么周全的考虑,实在是出乎大家的预料,很有男人范,但是不足的就是黄子韬容易暴躁,自我的控制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令观众看到了韬韬的另一面,韬韬好样的。

 

  佟丽娅心理素质排名第一

 

  在节目一开始几位新兵是分为两组的,经过小组内讨论后,在进行组与组间的PK,在两组讨论时佟丽娅力压全场,让沈梦辰没有太多的表现,当蒋劲夫没有参与讨论时,丫丫还主动和蒋劲夫换位子,让蒋劲夫参与讨论,最后,经过几位专家老师,对学员们表现的综合评测,佟丽娅最终以超高的成绩夺得第一名,看到佟丽娅那吃惊的表情,小编只想说,丫丫你确实很棒。

 

  但是佟丽娅参加这个节目明显是不占优势的,我们都知道佟丽娅刚生完宝宝不是很久,现在是处与哺乳阶段,所以佟丽娅在体力等很多方面还是不足的,虽然一路上有班长和同伴们的鼓励,但是小编知道丫丫能坚持到现在是很棒的。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