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是王子文的理想型? 盘点王凯王子文拍戏花絮

|2016-11-04 10:26:27

  王凯竟然就是王子文的理想型?王子文在宣传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的时候,赞叹王凯长得帅,身材好,还有幽默感。难道说王子文对王凯动心了?
 


 

  在欢乐颂中甜爆众人的曲筱绡和赵医生的恋情还没过去,现在两人的新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也开始了开播发布会,并且两人还甜蜜互动,也算是给了喜欢他们的观众大大的福利了。而且还曝光王子文认王凯为理想型,到底是在呢吗回事?

 

  王子文认王凯为理想型

 

  王子文说:“他人长得帅,身材好,有幽默感,又聪明”

 

  戏里,二人是有爱的破案情侣,而剧外,两位演员的互动也处处透着甜,就连出场都要同扣一副手铐手拉着手,王凯还对此解释称是,爱TA,就要拷住TA。由于二人的身高自带萌萌的差距,王凯可以自然地把头搭在王子文头上,而王子文在和三哥说话时也要仰望45度角,王凯还开玩笑称和王子文对戏特别累,因为一直得耷着腿。
 


 

  在谈到剧中王凯的表现时,王子文形容他工作时很冷静,但生活里很有霸道总裁的感觉,三度合作的王子文还大赞王凯这次是个猛男,给人安全感。

 

  现场亲眼所见到的凯凯王的“霸道”范儿:只见舞台上的王凯一把拿住王子文的后领,强势而又带着宠溺地把她拎到一边……据说这个由张开宙导演开创的动作已被冠名为“蜗牛拎”,独家享用的王子文对此感叹:好有小女生被男人呵护的感觉。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是侯鸿亮团队自《他来了请闭眼》后的第二部网剧,侯大大在发布会上表示,这部戏会弥补上一部戏的过失。两部戏的导演张开宙也称,《蜗牛》在动作性、悬疑性、烧脑度、节奏感上,会和《闭眼》完全不同。

来源:漫漫看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