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增加两期是真的吗? 为何增加到14期节目

|2016-11-18 11:50:41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据悉,《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第二季是空军篇,自第一季播出以来节目就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第二季增加两期,那么节目增加到14期的原因是什么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火爆热播中,虽然前几期各种风波不断,又是受伤又是成员的老公出轨,但是节目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日前有网友爆料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将由原定12期增加2期,也就是说《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将播出14期!!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节目记录了8位性格标签各异的男女明星,深入一线部队,在空军的各个兵种经历5次3天2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看他们是如何历练成为一名真正的“空军战士”。

 

  首先,《真正男子汉》是国防教育类型的节目,节目播出后深受百姓喜爱,人民日报、中国军网、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接连表扬该节目。自第一季播出后,我国征兵人数实现近年历史性突破,去年播出的杨根思连参兵报名人数直接井喷,第二季更是实现全网收视第一,对女兵征兵工作起到关键推进作用。

 

  自《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播出以来,在52和全网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就排名第一,到现在节目已经播出四期了,在本周将播出第五期节目,据悉,在第五期的节目中将举行军队开放日的军民联欢会,有杨幂携女兵的舞蹈和黄子韬携男兵的F6上线,就小编而言,本周的收视率肯定不会差的。

 

  很多人看过之后,会激起一些爱国情怀,同时这个节目体现了广大观众关心关注国防建设、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的家国情怀,这就是节目的教育意义,但是很多人看过后表示意犹未尽,这应该是节目增加的原因吧!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