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小说结局林三和谁在一起 与电视剧版大不同

|2016-12-11 11:01:14

  极品家丁小说结局是怎样的呢?林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娶了萧小姐吗?还是说林三最后也只是一个家丁而已?极品家丁可是改编自同名小说啊!在小说中,各大主角的结局都是这样的!
 


 

  电视剧版《极品家丁》讲述了现代人林晚荣无意中穿越到古代,成为萧家大宅里一名光荣的家丁林三,遭逢无数奇遇后成为“天下第一丁”的故事。

 

  该小说在起点中文网开始连载,凭借幽默风趣的笔调和鲜活立体的人物形象受到万千网友的追捧,更被宅男们奉为“架空版《鹿鼎记》”,号称“挨劈界最极品的、极品界最疯狂的、古言界最奇葩的、奇葩界最魔性的”。

 

  “玄幻看《诛仙》,探险看《鬼吹灯》,穿越当然是看《极品家丁》。”该书如今首搬荧幕,消息一传出便引发了无数书迷的尖叫,“终于开拍了!等了多少年了!”

 

  《极品家丁》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禹岩的同名小说,其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受到无数粉丝追捧。

 

  极品家丁电视剧结局还是与小说有非常大的改动的:

 

  为了报答魏老的恩情,他屈身在萧家,成为一名家丁。他凭借着超凡的智慧多次解救萧家于危难之中,使得萧家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产业。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