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Leo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轩睿个人资料介绍

|2016-12-11 10:35:17

  随着《放弃我抓紧我》的即将开播,剧中厉薇薇弟弟Leo的扮演者引起了观众的关注,网友纷纷询问这位长相帅气的超模小鲜肉究竟是谁扮演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介绍吧!

 

  时尚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已经进入开播倒计时,陈乔恩与王凯所组成的“唯一夫妇”,火星撞地球式的强强对抗,为该剧埋下了不少看点。

 

  而近日曝光的一组“三人关系”片花,尽显陈乔恩、王凯、乔任梁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谊。



 

  在《放弃我抓紧我》中,张轩睿饰演拥有精致面容的亚洲人气模特“Leo”。但是,拥有完美脸庞、超棒身材的Leo,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人气模特。

 

  华丽的外表下,他拥有的是一颗活泼中充满童真的心。性格甜萌的他,一开口说话就能“将人萌化”,内外反差萌尽显。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的Leo是薇薇收养的空难遗孤,拥有精致面容的超级男模。毫不在乎漫不经心酷炫前卫有时逗比的外表下是一颗充满善良童真和怀有痛苦往事的敏感内心。

 

  17岁飞机失事,父母罹难后薇薇收养他,培养他成为首屈一指的男模。和薇薇相依为命相互扶持,决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她,否则就化身一头小豹子,哪怕被打得伤痕累累也要保护姐姐。

 

  《放弃我抓紧我》Leo扮演者张轩睿资料介绍

 

  张轩睿Derek,梦幻星生园旗下小生。1992年12月1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湾男演员。

来源:女人说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