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男子汉佟丽娅新疆舞惊艳全场 台下的杨幂却被黑了

|2016-12-24 13:01:44

  《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货真价实是现在的话题与流量担当,每期节目都会上热搜榜,而且是不同的点与不同的话题。就例如这次,佟丽娅跳了新疆舞惊艳全场的这个点中,居然还出来了另一个话题——“杨幂不礼貌”。这是什么情况?
 


 

  《真正的男子汉》佟丽娅惊艳 杨幂被黑什么情况

 

  在8位空军新兵奔赴黄继光英雄连开启新一轮挑战前,他们和空一师的战士们一起,举行了一场以“走进英雄空一师”为主题的联欢会,整场晚会欢笑与温情并存,新兵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

 

  军营生活有苦有乐,也是多姿多彩的,在雷神突击队,大家泪洒相亲联谊会,在地导“英雄营”军营开放日晚会上,大家与远隔千里的红色前哨雷达站战士倾情互动,这些温馨而欢乐的场景,让大家记忆犹新。

 

  首次担任主持人的孙杨虽然略显紧张,但也有模有样。能歌善舞的佟丽娅、与空一师战士合作完成一曲《花儿为什么这么红》,穿上民族服装,跳起新疆舞的佟丽娅惊艳全场。

 

  这段被播放了以后,话题就开始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去了。

 

  有不少网友认为佟丽娅在上面跳舞,杨幂在底下叽叽喳喳的说话真是太没教养了。而且说的还是“他(空一军战士)一直在躲丫丫姐。”

 

  “我只能说真的很吵?剪辑师不就看杨幂在微博比较火么。这种时候对要给镜头有意思?说话声音还盖过了音乐。说正常的我也只能说。呵呵。按照你们的说法以后你们表演的时候镜头不对着你。对着你闺蜜。你闺蜜说话声音盖过了唱歌声音你们怎么看?”

 

  “作为观众杨幂一直在底下叽叽喳喳烦得要死,别人还要看呢,那么多人好意思吗?”

 

  对于这点,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在鸡蛋中挑骨头,太小题大做了。

 

  “杨幂和佟丽娅是好朋友她知道丫丫跳舞很好很骄傲的一直在说跳舞很好!这就是朋友之间的骄傲!就像上次杨幂女儿打电话!丫丫就说她女儿很厉害会唱歌英文说得好。”

 

  “丫丫出场的时候杨幂那几声“哟 哟 哟”太可爱了。特别像我一个姐妹,每次我要干个啥她在旁边各种捧场来劲。”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