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王金刚为什么拒绝蔡姨 最后结局如何

|2016-12-30 09:03:3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热播,剧中王茂的父亲王金刚很是圈粉,因为那是一个帅气的大叔,开着哈雷机车,穿着帅气的黑皮衣,在和小周一见面的时候,就瞬间获得小周的好感,那么王金刚为什么拒绝大头的妈妈蔡姨呢?
 

 

  要想知道王金刚为什么拒绝蔡姨,剧中的王金刚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就先随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剧中的那个帅气的大叔王金刚吧!

 

  剧中王金刚因为与邻居下棋发生冲突而进了派出所,王茂赔给了对方一些钱才将父亲保了出来。王茂的父亲王老爷子也是一个时尚的老头,两人相处得就如兄弟一般,而且王茂经常开着自己爸爸的玩笑。

 

  而这个又潮又年轻的老头子来到了王茂他们聚餐的地方。王茂的员工小周看到了时髦的王金刚瞬间就被吸引了,她对这个帅大叔产生了好感。王金刚竟然比王茂更有魅力!

 

  总之,王茂和他的爸爸王金刚就是一对冤家!而王金刚总是闯祸,王茂就像小弟一样跟在后面给他处理。这对父子很有看点啊!在剧中王茂曾委屈的说过:从小到大你就没让着我过,你什么时候能让着我一下(小编感觉帅大叔很好)

 

  后来,蔡姨带着饺子来看王父,王父正在家里不亦乐乎地玩射击,王父一边吃饺子,一边跟蔡姨闲聊,他跟蔡姨说自己拉扯王茂这么大了,现在他想过一种幸福快乐的生活,蔡姨以为王父有心想和自己结缘,结果没想到王父却对蔡姨说让她以后别对自己这么热情。

 

  蔡姨觉得王父是嫌弃自己,王父稳住蔡姨情绪,让蔡姨坐下,决定把心里话都说出来。王父告诉蔡姨,自己不是想找一个过日子的人,他想给自己找一个玩伴儿,蔡姨反问王父他都多大了。

 

  王金刚说:王茂的妈妈在世的时候,也是会陪着自己玩,所以从现在到以后自己还想着玩,王金刚说自己是不会过着委屈自己的生活,一定要获得幸福快乐。因为现在王茂已经长大了,不用担心了。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