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不得不爱什么时候播 播放平台更新时间介绍

|2016-12-30 08:55:18

  由潘玮柏、徐璐、毛晓彤、张轩睿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不得不爱》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改档之后日前终于定档,作为潘玮柏最新的一部电视剧作品,你们期待吗?一起看看播出时间和平台介绍吧!

 

  电视剧《不得不爱》是根据人气小天后蓝白色创作的都市言情小说《步步错》改编而成,由曾丽珍执导,潘玮柏、徐璐、黄柏钧、毛晓彤领衔主演。

 

  主要讲述了一个落魄千金为了寻找父亲死亡的真相深入公司内部,并在寻找真相的路上遇到了以霸道总裁胡骞予为首的四位性格迥异高颜值总裁,最后被胡骞予深情感动化解仇恨的故事,而这部高颜值电视剧在日前终于定档1月2日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据悉电视剧《不得不爱》将在爱奇艺上线,1月2日上部燃情首播,1月25日下部霸道来袭!

 

  《不得不爱》两年磨一剑 潘玮柏徐璐成国民新CP

 

  《不得不爱》这部剧从剧本、到拍摄、到演员、再到后期的方方面面都是按照当下电视剧的最高水准去制作,光是剧本的打磨就用去了两年的时间,而潘玮柏和徐璐这对虐恋情情深的男女主角,则是这部剧最抢眼的一个收视法宝。

 

  潘玮柏这一次不但首度挑战霸道总裁,更是演出了将他从未有过的人物状态,将一个一面身处家族纷争,一面纠结于爱恋情深的男主角

 

  演绎得呼之欲出,令不少《步步错》的读者粉丝,相当推崇。

 

  而这一次潘玮柏则和徐璐搭档成为了一对新版国民CP,潘玮柏出演的胡骞予帅气却带点儿沉郁,徐璐出演的林为零优雅却充满心机。两个人神形兼备地诠释了原著中的两位男女主角,堪称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CP。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