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是为房祖名复出铺路 绝对第三主演戏份超多

|2016-12-22 11:04:26

  房祖名的吸毒事件让父母超受打击,母亲林凤娇更是当场崩溃。成龙在节目中谈到时也表示十分羞愧,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父亲。节目中袒露心声让很多网友感到心酸,功夫巨星成龙和世界所有人一样,不管再风光无限,私底下也是为孩子操劳的普通人。
 


 

  《铁道飞虎》:为房祖名复出做准备

 

  吸毒事件之后,房祖名第一时间被《道士下山》换下。两年过去,他和娱乐圈基本绝缘,再无作品。而此次在《铁道飞虎》的现身令人意外,一来是此前并没有任何风声表示或暗示他要复出(年初有传他要上这部戏和老爸搭档,并无确切消息),二来演员表上也没有他的名字——— 真是密不透风。

 

  房祖名的戏份,大概是除了成龙、王凯外,第三吃重的了。

 

  他的戏份超过一半和成龙“捆绑”在一起——— 他们一起劫车、偷炸药,甚至两人还要被调侃“你们长得挺像的!”

 

  另一部分则是关键情节———比如后半段和女日本军官的缠斗。如此一来,想要下剪刀手,恐怕都无从删起啊!

 

  房祖名吸毒事件后 成龙是如何处理的?

 

  身为家中独子的房祖名,被北京警方带回豪宅内搜索毒品时,母亲林凤娇就在家中,痛心疾首当场崩溃,随后才赶忙通知成龙想办法援救。随后更是发表立场向大众道歉,为了挽救房祖名身为代言人,自降身价为品牌馒头代言,要知道,那个品牌馒头的售价,一个仅为一元。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