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大国扮演者是谁 王大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6-12-23 11:04:36

  由成龙、王凯、黄子韬等联合主演的抗战喜剧电影《铁道飞虎》正在热播,不少观众纷纷前去观看,影片中大国一角备受网友关注,那么大国的扮演者究竟是谁呢?让我们一起看看介绍吧!

 

  抗战时期,铁道游击队曾在山东与侵略者奋战多年。1956年,电影《铁道游击队》问世,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影片。

 

  如今已经拍完的这部《铁道飞虎》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由上影集团投资,编剧是袁孝民和汪云天。该片已经于去年3月正式立项,已于今日正式上映。



 

  去年10月19日,《铁道飞虎》正式开机,在东北拍摄了两个月后,于12月下旬转战山东,经过10天短暂的拍摄期后,该片在12月31日正式杀青。微博上有不少剧组成员晒出了杀青宴图片,成龙、丁晟等人都在场。

 

  《铁道飞虎》的男一号是成龙,其他已经曝光的演员还包括徐帆、黄子韬、王凯等人,只不过众人在片中扮演的角色都未可知。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当红小鲜肉王大陆也加盟了该片。

 

  因为一部《我的少女时代》而走红的王大陆,因为陷入了与经纪人柴智屏的解约风波,各种消息层出不穷。后来台湾媒体称,王大陆也曾飞往山东,客串《铁道飞虎》,而且他此次拿的片酬很低,只有50万台币,目的是为了拓展戏路。

 

  王大陆在《铁道飞虎》中饰演飞虎队的成员大国,据悉,王大陆此次在影片中也有十分精彩的表现,对于王大陆,可能很多观众还不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王大陆的个人资料介绍吧!

 

  王大陆国中毕业后,曾到美国念了一年军校,因向往演艺圈而回到台湾发展。

来源:深港在线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