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大S决裂原因是什么 两人反目竟是因为男人?

|2016-12-12 14:05:52

  大S和汪小菲能够认识都是得安以轩的帮忙,而安以轩和大S更是好姐妹,然而大S结婚却没有邀请安以轩,追究其中大原因,有消息称大S和安以轩因为男人而友情决裂。
 


 

  从闪电承认订婚,到闪电领证结婚,已经趋于平淡的汪小菲和大S恋情几起波澜。大S大婚之际,安以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怒问大S: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由此可以看出,这几乎是安以轩亲口承认了她暗恋汪小菲的传闻,这对感情很好的姐妹淘由此感情彻底破裂。

 

  安以轩说,其实自己也很迷茫,并称“我们真的没有收到邀请当她(大S)的伴娘。”紧接着,被众多网友称为是安以轩怒问大S的一段表白出炉:“那我不知道她最后到底会是让我站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问一下S她们。”

 

  曾经是昔日好朋友的徐熙媛和安以轩自从因为汪小菲,两人的闺蜜情感就有些动摇,甚至破裂,那么徐熙媛和安以轩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呢?就让小编……

 

  据悉,汪小菲和大S是在安以轩主导一次活动上认识的。由于是董事长,安以轩为了拓展生意,早早就认识了汪小菲。在她眼里,汪小菲有才华、帅气、敢拼、敢做,是一个难得青年才俊。也许听了后,爱意大发,没想到在活动上,大S就对汪小菲下手,而且一下就中。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