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为何力捧古力娜扎 原是为刘诗诗自立门户做准备

|2016-12-12 14:15:03

  2016年,古力娜扎的资源简直是好到爆。都与当红炸子鸡小鲜肉鹿晗搭档主演《择天记》了,而且还是女一号!问题来了,这个资源可不简单,唐人为何如此看重并且力捧古力娜扎呢?
 


 

  唐人为何力捧古力娜扎?

 

  刘诗诗与古力娜扎同为唐人力捧小花,但古力娜扎加入唐人开始,就盛传两人交恶。共同为戚薇的新剧卖力宣传,却从不帮彼此宣传。随着刘诗诗嫁给吴奇隆,唐人一姐之争也甚嚣尘上。

 

  5月9日,江苏卫视播出了古力娜扎主演的《柠檬初上》;隔日,浙江卫视与上海东方卫视共同上映由刘诗诗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这被认为是两人开始唐人一姐的正面交锋。那么一姐花落谁家,PK见分晓!

 

  刘诗诗卖力出演《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只可惜狗血青春的老套路早已不吃香。

 

  反观《柠檬初上》,古力娜扎携手刘恺威与孙艺洲两大男神出演。

 

  2016年开始,娜扎成为了霸屏小花,资源好到爆!已结局的有《青丘狐》、《山海经》、《武神赵子龙》、《仙剑云之凡》,虽然明星阵容不如之前,但别否认大部分的人一定会重温仙剑情怀。

 

  唐人虽还有演技不错的金晨以及陈瑶等,但出道时间尚短。从经验到背景及资源都需时间储备,因为古力娜扎与刘诗诗两人屡屡被传“一姐”之争。

 

  但其实,真正的原因在今天被公布了。

 

  唐人之所以力挺古力娜扎,就是因为刘诗诗要自立门户了!

来源:散文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