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众所周知金星是变性人,对于这个话题金星可是看得很开明,最尴尬的是问她关于孩子的问题。
 


 

  自从金星在2014年担任《我国好舞蹈》的导师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金星犀利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更掀起了大家对她的崇拜。作为一位成功的变性人,金星有着三个孩子。那么,这三个孩子是亲生的还是领养的呢?

 

  金星的三个孩子介绍

 

  据了解,金星在与德国老公汉斯结婚之前,就领养了三个孩子,他们分别是大儿子嘟嘟、二女儿妮妮,三儿子小三。

 

  大儿子嘟嘟被金星亲切地叫为“小雷达”,因为他经常流露出“小大人”的神态。嘟嘟一直是个很善良的孩子,虽然在班级里的成绩一直是排名倒数第一。倒数第二的是一名智力发育迟缓的女孩子,但是她的父母还是坚持把她放在普通小学。于是嘟嘟每天帮她整理书包,放学的时候牵着她的手送到她父母面前。

 

  二女儿妮妮一直是让金星最放心的。妮妮曾在北京和姥姥一起生活,是个典型的北京小妞,一口京腔,回上海她会纠正其他两个孩子的普通话。现在妮妮还会织平针毛衣、会包饺子、会刷碗,帮金星照顾哥哥弟弟。

 

  老三小三儿属羊,今年也11岁了。金星说:“他在三个孩子中反应最快,性格最像我,很敏感。”

来源:百战军事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