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没那么爱蔡依林竟是真的 婚姻与事业原本可以并存

|2016-12-22 15:09:38

  锦荣蔡依林还是分手了,似乎从两人开始交往的时候就不断有分手的传闻!这次可是被证实了!锦荣蔡依林的分手真的变成事实了!只是,分手原因真的会是网传的那样锦荣没那么爱蔡依林吗?婚姻与事业可以并存的吧?
 


 

  蔡依林(Jolin)6年前因拍MV和男模锦荣(Vivian)结缘,两人稳定交往多年,今(22日)竟传出分手讯息。

 

  据《苹果日报》报导,知情人指出,两人已在上月和平分手,而一向敬业的蔡依林恢复单身后,便把心思投入工作中,相当坚强,稍后,经纪人也证实两人已分手。

 

  蔡依林和锦荣2010年因拍摄MV《玩爱之徒》相识而擦出爱火,被封“VJ恋”,虽然两人知名度相差甚远,导致锦荣被称作是“后的男人”。

 

  不过,两人交往时依旧甜蜜蜜,约会常走平价路线,不时就在各大夜市被捕获买小吃,且除了多次被目击一起出国旅行,之前也传出已进展到“半同居”状态,交往状况稳定,让粉丝相当期待两人修成正果,故这次证实6年情逝,让大家十分错愕。

 

  本名为Vivian Dawson的锦荣出生于纽西兰,和Join拍定情MV后,2012年锦荣参与演出电影《宝岛双雄》,正式踏入演艺圈。

 

  2014年演出大陆人气电影《小时代》系列电影,知名度暴增。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