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正面回应摆渡人差评 吃瓜群众的神回复亮了

|2016-12-27 09:09:26

  对于一部电影来说,到底是故事情节更重要,还是执导了这部电影的导演更重要?对于这个问题,《摆渡人》似乎能告诉我们一些东西。12月26日,《摆渡人》的口碑与评论经过了几天的发酵后,张嘉佳首度正面回应了差评。
 


 

  张嘉佳正面回应《摆渡人》差评

 

  从小说到电影,是一次艰难的学习,我愿意付出代价。我喜欢,因此不动摇。

 

  喜好不代表对错,只代表了对一部电影理解的不同。我接受负评,但拒绝谩骂。如果你一定要通过谩骂来表达,电影是导演作品,请只对准我,让喜欢这部电影的人有自己的空间和权利。

 

  给每一个共同走到现在的朋友,新年快乐,做你喜欢的事,过你喜欢的生活。

 

  我不在乎明天,但我希望你们有。

 

  网友神回复亮了

 

  “那请你不要拿梁朝伟和金城武的影帝地位作为代价好吗?把他们的裸贷视频删掉吧。”

 

  “文采你有,电影真烂。”

 

  “我应该给郭敬明道个歉,给《小时代》说声对不起。”

 

  “故事会水准的作家去拍王家卫水准的文艺片,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以前你写文章不搞宣传,觉得美好又平静。现在拍电影因为铺天盖地的差评,于是几乎每天都看得到你对这个质量不好的电影的解释。承认拍的不好有那么难吗?搞笑可以,但你写摆渡人的时候定位是剧?”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