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首发名单阵容是怎样的 有谁参加我是歌手第五季

|2016-12-28 14:10:23

  歌手2017播出时间正式确定了,可能不知道我是歌手第五季已经改名的小伙伴看到歌手还以为是新节目!其实,他就是我是歌手第五季啊!歌手2017首发名单阵容是怎样的呢?有谁参加了歌手2017呢?爆料消息可是不少啊!
 


 

  歌手2017发布新logo 播出时间确定

 

  《歌手》2017年1月21日晚22:30首播,节目logo于今日揭幕,logo中“歌手”二字以王冠作顶,金色绶带环于底部,背景则为云巅之上,四周萦绕着由音符幻化的音乐精灵,该设计除了寓意“乐过云巅,万念有心声”之外,也象征着歌手们即将站在音乐的巅峰自由歌唱,2017年的《歌手》将到达新高度。

 

  我是歌手节目中可是出现了不少明星大咖 那么第五季还能请谁

 

  据了解,更名后的《歌手》是有别于《我是歌手》的全新音乐节目,虽然依旧主打专业实力歌手间的同台比拼,但在整体面貌上有所革新,仅赛制方面就变为期期有淘汰,更有往年《我是歌手》的实力唱将回归,邀请嘉宾的标准也从此前的“立足华语乐坛,放眼全亚洲”拓宽到世界范围,目前有国际唱将正在敲定中,网传的阵容名单均不准确。

 

  我更关心的还是第五季有哪些嘉宾会来参加节目,前四季把该请的嘉宾都请了, 天王天后也都来了,洪涛还能请谁出山?《我是歌手》的后期人员,上个月不经意曝光了一个文案草稿,暗示了歌手名单:

 

  聪明的网友马上猜出来了:1朴树、2周华健、3张韶涵、4丁当、5孙燕姿、6侧田、7陶喆、8何洁……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