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薛之谦回归成焦点 最尴尬模仿秀遭嫌弃

|2016-12-02 13:11:29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上线之后播放量屡创新高,今晚又将迎来最新一期节目,上期缺席的薛之谦再度回归,最新期又有哪些笑点呢?

 

  上周,新晋高级特工魏大勋大胆夺爱,和雪芙的默契互动让网友直呼“甜蜜”。本周,好不容易赶走情敌的钱枫又遇感情危机,求爱之路可谓坎坷。

 

  而重回火星的薛之谦不料在本期节目中(今日上线)成了钱枫的难兄难弟,不仅因举不起哑铃,惨遭杨迪、钱枫奚落,更被局长汪涵讽刺“举不起来”。



 

  在模仿环节中,一向全能的薛之谦遭遇加盟“火星”以来最大的尴尬,让其直呼“想死”。

 

  《火星情报局2》薛之嫌回归遭杨迪示威 尴尬模仿被群嘲

 

  缺席一期的薛之谦本周重新回归“火星”舞台,成为全场的焦点。所谓人红是非多,放在薛之谦身上最合适不过。薛之谦一露面,就因举不起哑铃惨遭杨迪、钱枫奚落,更被局长汪涵讽刺“举不起来”。

 

  本期节目中,火星家族还贡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模仿秀。杨迪借助“长相优势”模仿蜥蜴,被应采儿赞“真的好像”。田源的厨房用品模仿秀则让各位高级特工们看得一脸懵逼。

 

  但能歌会写的薛之嫌,面对模仿这个命题却束手无策,他老实承认,“长这么大,唯一难到我的就是模仿,模仿是我的死穴。”但为了完成任务,薛之谦还是硬着头皮开始挑战--模仿风!其无厘头的表演让全场气氛降至冰点,倍感尴尬的薛之谦只能靠自嘲解围,“我就说了我不会模仿嘛。”

 

  让薛之谦尴尬的还不止这些,沈梦辰模仿薛之谦的招牌语气和动作时,其相似程度惊呆全场。当沈梦辰两手一张,表情夸张的模仿薛之谦说“整个垮掉”时,连薛之谦自己都觉得难以接受,“原来我一直是这个样子的,我都不知道我是这个样子的,哇塞,我好想死,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

来源:天极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