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生了吗? 网曝陈妍希台湾产子系男孩子

|2016-12-20 14:13:46

  近日,网曝陈晓陈妍希升级父母,生下一名男孩!据悉,《苹果日报》报道,网友到某妇产科探视朋友,目击陈晓也在妇产科现身,随后还在育婴室看到婴儿床位上,挂着写有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名牌,上面标明婴儿重3955克、身长53公分,看起来是个健康的男宝宝。



 

  据《苹果日报》报道,有网友到东区某妇产科探视朋友时,目击陈晓在该妇产科现身,随后就在育婴室看到有baby的床位上,挂着写有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名牌,上面标明婴儿重3955克、身长53公分,看起来是个健康又腿长的男宝宝。

 

  不过陈妍希的经纪人表示,自己才刚从北京回来,不清楚情况,对于陈妍希被爆料已顺利产下宝宝,她并没有否认,仅回答“你们就听爆料的”,并说明要和本人求证。

 

  双陈在2013年合作《神雕侠侣》结缘,当时并未来电。直到去年1月陈晓赴台工作,陈妍希约他碰面叙旧才擦出爱火,后虽分隔两地,但靠传简讯狂热谈情,当年3月决定交往,10月他安排了一场巴黎浪漫求婚。



 

  今年2月陈晓来台过年,拜见女方父母且讨论婚事,选在7月5日男方生日当天在合肥领证结婚,而且宣布陈妍希已怀孕;7月19日在北京宴客,21日在台湾办归宁宴。

来源:光明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