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综艺节目有哪些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怎么回事

|2016-12-04 14:15:09

  贾乃亮甜心受到大家的喜爱,对于全能奶爸的贾乃亮最近曝光率极高,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电视剧都非常受欢迎!贾乃亮也在节目中自曝打李小璐,很多网友不是很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被誉为全能奶爸的贾乃亮最近曝光率极高,无论是刚刚收官的《爸爸回来2》还是,连续在芒果播出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冰与火的青春》,让贾乃亮一跃成为奶爸级的当红辣子鸡。

 

  7月27日20时,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现身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100位粉丝通过腾讯视频蒙牛奶特《带你去见TA》进行亲密接触。在节目中,贾乃亮与甜馨、李小璐大玩默契度考验,整场节目甜馨懂事可爱,李小璐与贾乃亮各种拥抱亲吻秀恩爱,一家子幸福满满,羡煞所有的网友和粉丝。

 

  贾乃亮“全能考验” 李小璐心疼频为其擦汗

 

  都说贾乃亮既有颜值又精通十八般武艺,对老婆温柔体贴又会照顾孩子。此次参加《带你去见TA》粉丝和网友又岂能轻易“饶”过他,最先就是让贾乃亮证明自己“全能”的实力。



 

  一上台的贾乃亮先来了忧郁男孩、齐天大圣、酷帅狂霸拽炸天等五个不同的“打招呼方式”,其中有最有意思的是要模仿甜馨,连主持人都笑称:“你们真的是父女太像了”。完成初级任务后,还有吹爆气球、仰卧撑、绕口令、古诗接龙等等小任务。

 

  当天,横店天气奇热,录影棚的温度高达40度。没几分钟贾乃亮已经浑身是汗,李小璐在一旁看在眼里也疼在心里,时不时为贾乃亮擦汗、递水,让粉丝和网友看着都羡慕嫉妒恨啊。

来源:伊人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