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汪小菲什么关系 网传两人交往五年是真的吗

|2016-12-12 13:40:30

  大S和汪小菲当年相恋20天就闪电结婚,可是说震惊娱乐圈,而安以轩成为传说中的红娘。那么,安以轩和汪小菲是什么关系?网传两人交往五年是真的吗?
 


 

  有新闻爆料称,女星安以轩暗恋阔少汪小菲已有多年,却无奈汪小菲始终未上钩。而这一次,在自己的生日晚宴上,意外成全了他人,安以轩的内心想必是五味杂陈。

 

  目前,安以轩本人正在拍摄电影《结婚狂想曲》,不方便回应,其经纪人表示,安以轩和汪小菲确实关系很好,二人兄妹相称大概已有五年。他们之间到底有无情感纠葛?经纪人则称不干预艺人感情私事。

 

  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据经纪人透露,安以轩生日当晚搞了一个动物主题的派对,安以轩群发信息,广邀各方好友,冯小刚、张涵予、刘谦等都有到场,而汪小菲、大S当然也在其列,汪小菲还特意穿了前面画着大马猴形象的围裙亮相。

 

  生日本该是高高兴兴,而从图中分析来看,安以轩当晚也确实一直笑脸迎人,可偏偏在汪小菲面前,这位寿星不仅将其紧紧相拥,而且还落了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