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窦靖童现身马思纯话剧 原来三人私下关系那么好

|2016-12-26 09:16:17

  自从金马奖之后周冬雨和马思纯就备受观众关注,两人私下的关系也是网友热议的话题,那么她们私下关系究竟怎样呢?一起看看你就知道了!

 

  12月26日凌晨,马思纯在微博中晒出和周冬雨、窦靖童的亲密合照,感谢两位好友到话剧现场支持自己。马思纯配文称:“小姐居然看了八小时的话剧没有睡着,但我知道窦靖童你一定看懂了。

 

  我不是主角,在谢幕的时候,我看到了你们俩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喊马思纯我爱你。我忍不住笑了,但更想说,我也爱你们。七月(我)与(童童)安生(冬雨),让梦圆满。”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为三人的友谊点赞。随后,周冬雨转发微博甜蜜表白:“如梦如纯。”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最好的闺蜜友谊,最棒的七月剧组”、“双黄影后这感情杠杠的”、“三个人的关系好亲密”。

 

  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据悉周冬雨、马思纯以及窦靖童都是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相识的,另外在剧中周冬雨和马思纯饰演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姊妹,戏外,两人也变成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马思纯说,「我们交朋友都是很挑的人,她慢熟、我宅,真没想到这么合得来。」两人拍片的时候,也是边玩边拍,很多私下亲密的感觉带入拍戏,呈现不错的成果。

 

  周冬雨则爆料,一开始看马思纯不顺眼,「觉得她挺爱装淑女的,个性好也以为她是装的。」但后来相处后,发现马思纯是真的个性温柔,现在都叫她「好女人马思纯」,还透露,马思纯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尽快结婚生子。

来源:丢豆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