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前女友李多海相识过程遭细扒

|2016-12-11 14:20:56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李易峰前女友是谁?网上网上关于李易峰前女友是谁最多的就是李多海,关于李易峰和李多海的恋情,李易峰当年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自曝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情,而且已经分手了。那时候,李易峰还是很嫩的小鲜肉,两人也是在合作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相识的,李易峰饰演男二号!



 

  李易峰这个霸屏的男神现在可谓是大龄小鲜肉了,虽然女粉丝无数,但是大家都在想峰峰怎么还没有找到另一半呢?早前因为和韩国女星李多海拍片被传恋情,事后也没有证实,两人当时一直是以地下情发展的,当知道的时候两人已经分手了。对此网友表示:其实两个人蛮配的,李多海也很有气质,可能还是因为国籍和沟通的问题吧。

 

  李易峰出道已经八年了,李易峰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还是个很嫩的小鲜肉,那时候的李易峰并不是电视剧电影的男主角。李易峰曾经在一部电视剧里面当男二号,当时李易峰也因为电视剧和女友日久生情,而李易峰的前女友就是韩国女星李多海。



 

  李易峰和李多海是因为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相识的,当时李多海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而李易峰是男儿号,李多海和李易峰一直都是地下恋发展的,知道李易峰和李多海分手之后才公开。李易峰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自曝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情,而且已经分手了。

 

  李易峰回忆起和前女友李多海分手之后,李易峰说:“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李易峰和李多海分手是李多海提出的,当时李易峰对李多海还是很喜欢,甚至想到韩国找李多海想要挽回这段感情,当时李易峰非常颓废。

 

  李易峰李多海恋爱细节

 

  而据熟悉李易峰的粉丝爆料,自去年拍摄电视剧《爱 的蜜方》起,李易峰就开始频繁前往韩国首尔,原因是在拍摄《爱的蜜方》期间,李易峰与韩国女星李多海相处 愉快,拍摄结束以后,二人继续保持联系,不时转发微博,显得格外亲密,在8月份中国宣传之际,二人在媒体面前也毫不掩饰的互相表示欣赏,互动甜蜜,李多海 更大方表示李易峰是她的“菜”。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