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城片尾有彩蛋吗是什么意思 长城结局深意解读

|2016-12-17 10:21:42

  电影长城片尾有彩蛋吗?这可是大家观看电影之后唯一想要知道的!电影长城现在可真的是热映中啊,上映首日票房就直接破2亿了呢!那么长城结局有什么深意呢?是说还会有第二季吗?
 


 

  电影长城中可是就有很多彩蛋啊!这些小细节都是看懂电影的关键呢!

 

  《长城》讲的是什么故事?

 

  《长城》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传奇影业、环球影业联合出品,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等联合出演的奇幻动作片。该片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在被囚禁长城期间,发现了这世间最大奇迹之一背后的惊人秘密。中国的古代,以人类为饵食的怪兽--饕餮。

 

  当一波又一波可怕的掠食生物将这座巨型城墙重重围困之时,威廉加入了一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凶兽的故事。

 

  这部电影中最大的彩蛋莫过于还原中国历史上的怪兽饕餮,在电影长城的最后,听说饕餮连自己的身子都给吃了,导演是怎么说的:“对,这个是中国文化的说法,在过去记载饕餮太贪吃,所以就把自己的身子吃掉了,只剩下脸。”这也就难怪,为什么我们在中国发现的各种青铜器上的纹样都只有饕餮的脸,而没有身子!

 

  马特-达蒙这一帮”外国友人”为什么会出现在长城?

 

  在终极预告片中,马特-达蒙所饰演的角色亲自口述他出现的原因:“我们跋涉千里,只是为了寻找秘密武器,那是我们已知的最具威力的武器。”他的角色在片中擅长射箭,在中国军队面前也一展三箭定碗的好身手。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