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钟汉良、杨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定档以来话题不断,不少观众对电视剧充满了期待,随着主演阵容的曝光,不少观众对何侠十分关注,也对何侠的感情走向和结局产生了好奇,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介绍吧!

 

  《孤芳不自赏》讲述了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晋国的镇北王与燕国的女诸葛因国仇家狠而结缘,却不得不相爱相杀,上演荡气回肠生死恋的传奇故事。

 

  在严谨又充满张力的剧中,几位主演深沉满满,然而戏外却都自带萌点,在前两天的《孤芳不自赏》看片会上,孙艺洲与钟汉良毫不含糊的发起糖来,直言对方是“好基友”不说,还调侃起两人的“初遇”,谜之关系令人捧腹。



 

  而甘婷婷也不甘示弱,逗趣表示喜欢的是两人合璧,萌点爆表,剧里剧外如此的不同画风,是否就是虐到深处自然甜的表现呢?

 

  虽然《孤芳不自赏》还有几日才正式开播,但这部虐心纯爱的大剧却未播先热,不论是从曝光的预告还是海报中,都可以看出此剧精良的制作水准,而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更是引发无数期待。

 

  别着急,我们先来看看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有关何侠的介绍吧!

 

  《孤芳不自赏》何侠喜欢谁

 

  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何侠是燕国敬安王何莫之子,年少有为,人称小敬安王。因为燕王与晋王的交易,敬安王府惨遭灭门之祸,原本风流倜傥的青春少年郎一夜之间成了残暴冷血的复仇者。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