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燕十三娘扮演者是谁 刘萌萌个人资料介绍

|2016-12-30 15:55:30

  近日,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即将开播,随着电视剧照的曝光,燕十三娘的扮演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燕十三娘究竟是谁演的呢?一起看看吧!

 

  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燕十三娘是凉国娇燕楼的老板娘,也是楚北捷从商期间的合作伙伴。她风情万种,妩媚动人。是个很有侠义之心的欢场女子,十分明艳可人。

 

  这位异域的俏佳人是楚北捷的红颜知己,一直默默喜欢着楚北捷,钟汉良饰演的北捷与baby饰演的白娉婷最终相遇也和十三娘有着密切的关系……



 

  《孤芳不自赏》燕十三娘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燕十三娘是《孤芳不自赏》中新增的一个重要的角色,关于电视剧中燕十三娘的结局,暂时还不清楚,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搬起小板凳观剧吧。

 

  《孤芳不自赏》燕十三娘是谁扮演的

 

  此前,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一幕绯色倩影艳惊四座,刘萌萌薄纱遮面,身姿灵动;一幕异域装扮的娇躯卧躺在钟汉良怀里,不禁引发网友无限猜想。

 

  此次是刘萌萌首次挑战古装武侠剧,除了大量的打斗场景,刘萌萌还要演绎风情万种的欢场老板娘。刘萌萌坦言:燕十三娘身为凉国娇燕楼的老板娘,虽在风月场中,却是江湖儿女的豪爽心性,是个可敬可叹的人。

 

  她明知楚北捷心中只有白娉婷,却依旧在其身边守候,为之甘愿付出一切,更是可歌可泣。

 

  刘萌萌个人资料介绍

 

  刘萌萌,1989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2011年11月参演电视剧《隋唐演义》,开始踏进演艺圈。

来源:巴陵生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