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王茂找到背心了吗 为什么这么在乎

|2016-12-27 14:25:0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热播,黄依然看到王茂的背心破了个洞于是用小熊把王茂的背心给补了一下,王茂把背心当成了宝贝十分喜欢。在最新剧情中王茂找不到背心了,于是问自己的父亲,王茂的爸爸说给王茂扔了,王茂从哪找到背心的呢?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王茂和黄依然一同回家做饭,王茂的爸爸觉得十分幸福没想到还能有人给他做饭,于是跟王茂说要是王茂和黄依然在一起了该有多好,可是立刻遭到王茂的反驳。

 

  王茂从屋里出来问王金刚自己的背心哪去了,王金刚说那个背心,王茂说就是黄依然给他补的那件啊。王金刚说你都穿了多长时间了我给扔了,王茂问扔那啦,垃圾桶,王茂去垃圾桶里找没找到。

 

  想必大家看了这段之后都觉得王茂的反应十分奇怪,小编觉得王茂心里已经喜欢上黄依然了,只是自己不承认而已。他要找的那个背心是黄依然亲手为他缝补的怎么能不在乎呢。

 

  早在麦琪追着问王茂为什么在意黄依然的时候,王茂说他喜欢黄依然爱黄依然,虽然当时是被麦琪逼得才说出此话但是王茂应该也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