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为什么受欢迎 妈妈李小璐功劳大谈富养女儿的重要性

|2016-12-29 14:26:49

  甜馨一定是所有星二代里最受欢迎的,小编还想私心的加上一个词“没有之一”。为什么这么说?甜馨第一次与大家见面是在《爸爸回来了》,当时有不少网友吐槽甜馨一点都不像父母,长得太丑了。把节目追完后,甜馨绝对是吸粉最多的一个。
 


 

  李小璐谈对甜馨的教育:要富养 但不是表面的富养

 

  电视剧《守护丽人》举办了发布会,李小璐在发布会后被专访,谈到了女儿甜馨。

 

  记者:戏中你变成了落难公主,对于公主病怎么理解?

 

  李小璐:要做公主,这样对气质有所提升,但不要有公主病。

 

  在我看来,所谓富养,不是用钱堆出来,而是要她见识广。即便我没办法带孩子去世界各地很多地方看,但我还是尽量让孩子从电视、书籍上去认识,用生活的很多东西去感染她,给她编织一个美好的生活,让她积极向上一点。

 

  记者:你有没有一些对甜馨未来教育、培养的想法?

 

  李小璐:我是蛮注重对孩子性格的教育。虽然看似我不太管着她,但是在她对生活中充满疑问的时候,你要让她明白这个世界充满善良和爱,充满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我就想方设法去教育,教育孩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对我来说,比她学的文化更重要。女孩子有好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