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微博互动超有爱 细扒两人是怎么相识的

|2016-12-02 09:27:4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张若昀唐艺昕这对小情侣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但是张若昀和唐艺昕微博上互动很是甜蜜,虽然11月份两人被传分手,互动全无。但是日前,张若昀和唐艺昕被拍一前一后回到张若昀别墅!据被拍内容显示,这对小情侣应该是已经甜蜜同居了!那么,两人是怎么相识相恋的呢?



 

  随着秀场上的照片不断被曝光,吃瓜群众也是感受了一下满屏的大长腿,大饱眼福,而此次被邀请到现场看秀的蔡依林和张若昀,更是因为这件事儿上了热搜,人气超乎想象地高。

 

  不过,看完大长腿,小阁可就要带你们一起看一下张若昀的恋情啦,说起来我昀的恋情也算是人尽皆知,但是我昀就是很淡定,自始至终都没有公开。今天下午,卓伟工作室在微博发了一条动态,小阁这内容炸了一下,看来小阁今天又要失恋一回了。

 

  配文:“最近你有被傲娇的“法医秦明”圈粉吗?万万没想到!戏里高冷的张若昀戏外却玩起了金屋藏娇,与女友唐艺昕“分身”大玩地下情!为何两人情投意合,却一直隐而不发,其中到底有何隐情呢?”不过说完这话,卓伟可就被骂惨了。



 

  果不其然,自从不久之前,卓伟频繁在微博里发我昀的照片开始,小阁心里就咯噔了一下,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

 

  说实话,卓大大这个标题起的有点随便了,其实大致内容就是说,卓伟的工作室拍到了张若昀和唐艺昕一同出入别墅的照片。两人应该是为了避开媒体,才先后进入到别墅,看来两人已经同居了。

 

  这么一来,两人的恋情也算是基本落实了。

 

  隐藏了这么久,两人的恋情终于有了一个具体的定论。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