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七岁孙杨直接变身为团宠 郭富城林志颖孩子气十足

|2016-12-05 14:30:11

  我们十七岁主要就是几位嘉宾参与的寻找初心之旅,郭富城林志颖可是孩子气十足!现在的林志颖和十七岁的时候还真的没有什么差别!而孙杨则是直接变身为团宠,人气大爆发!
 


 

  《我们十七岁》寻找初心之旅即将启程,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组成“十七岁兄弟连”,开始了一段吃住同行,亲密无间的集体生活。六人首次报道,现身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宿舍内,郭富城戴上孙杨的第一枚世界大赛奖牌,振臂欢呼,秒变迷弟。

 

  韩东君孙杨疯抢手偶 大白杨腿长“蜷着睡”

 

  兄弟连第一天见面状况百出,孙杨韩东君两个90后刚进宿舍,竟为一个呆萌的青蛙手偶激烈“开撕”,两个重度公仔爱好者现出原形,惹得兄弟们无情嘲笑。

 

  而晚上睡觉时,孙杨大长腿也是无处安放。他平躺下来脚只能伸到对铺,为了不影响兄弟休息,可怜的“大白杨”只能“蜷着睡”。

 

  孙杨变团宠 范明求合影天王变迷弟

 

  逆时光旅行第一站,六兄弟带着17岁的心爱之物前来报到。“奥运冠军”孙杨的第一枚世界大赛奖牌,令兄弟们荣誉感瞬间大爆发,争相试戴。

 

  天王郭富城抢过奖牌兴奋不已,张开双臂佯装世界冠军,脸上露出胜利的微笑,狠狠地过了一把冠军瘾。老幺韩东君也跃跃欲试,接过奖牌,体验了一把征服世界的感觉!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