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小周为什么送王金刚表 在一起了吗

|2016-12-30 09:30:5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王金刚收到了一块表,王金刚以为是王茂送给自己的,其实是小周送的,小周为什么送王金刚表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王金刚角色介绍

 

  王金刚王茂的父亲,一个很潮范的帅大叔,一出场就开了一辆哈雷大摩托十分的拉风,小周也就这样被王金刚吸引。同时喜欢王金刚的还有大头的妈妈蔡姨,两人相识多年,蔡姨对王金刚也是十分照顾,但是王金刚对蔡姨并没有那层意思。

 

  小周角色介绍

 

  在剧情的一开始小周就上演了一场因失恋的哭戏,眼妆都哭花了,心情也哭没了,没想到她爱上的是一个快要60岁的老爷子,小周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非主流喜欢大叔型的男人。

 

  小周作为王茂的手下在一次聚餐中无意间见到了王茂的父亲,看到王金刚的瞬间就被吸引了,她对这个帅大叔产生了好感。但是王金刚误以为小周喜欢的是王茂,没想到自己的魅力比王茂更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