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老婆周韵几个孩子 其老婆周韵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6-12-31 11:36:30

  导演姜文,近些年参演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多了,人气也越来越大,感情生活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姜文的老婆周韵资料也被扒出,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姜文有几个孩子?有几个老婆?



 

  姜文是内地演员兼导演,多才多艺的他经历了两段婚姻,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史,姜文有两任老婆,前妻是桑德琳·舍妮维斯,现任老婆是演员周韵,前后生有三个孩子,与前妻生有一个女儿叫姜一郎,与老婆周韵生两个儿子,分别叫姜太郎和姜次郎。

 

  据了解,姜文女儿姜一郎生于1994年秋,是姜文与前妻桑德琳所生。独有的混血气质,使她颇具明星魅力。这女孩的性格里透着一股坚韧,姜文为何给自己的女儿取这么一个有男儿气息的名字,也许是期望她独一无二,像男孩子般刚强。这个97年出生的女孩儿有着混血儿独特的魅力气质。

 

  姜文儿子姜太郎和姜次郎。



 

  2006年9月,在拍摄《太阳再次升起》期间,周韵为姜文产下一子。2008年12月,周韵生下了次子。

来源:奇丽女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