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赫子铭出轨女明星是谁 与何洁离婚内幕遭深扒

|2016-12-20 09:38:56

  近日,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对两人的离婚原因产生了好奇,网上有传离婚原因疑是赫子铭出轨,这是真的么?出轨的对象又是谁呢?

 

  何洁和赫子铭疑似离婚。何洁再次在微博上发表疑似回应与赫子铭离婚传闻。“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

 

  经纪人转发称“心疼”,何洁某头像醒目的“Bitch”疑暗讽有小三。之前何洁和赫子铭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现在全然不见了。这样的已经持续一个月了。



 

  此前工作人员曾否认离婚传闻,两人育有一双儿女。传赫子铭曾与某电台通话咨询离婚事宜,全程指责何洁不是。对此传闻,早前,有媒体采访到何洁方宣传人员,回应称“不是真的。”

 

  当日,有媒体也联系到赫子铭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没有离婚,也没有出轨。”

 

  在何洁发微博后,昨晚,疑似赫子铭求助某电台情感类节目的音频也在网上流传开来,节目中,赫子铭向主持人大吐苦水,更指出何洁有撒谎及疑似出轨的行为,一场并不好看的离婚大战在深夜正式“开撕”。

 

  知情人士爆料称何洁赫子铭已经离婚,并举出二人微博互动渐少的事实作为例证。至于离婚原因,不少自媒体账号曾经爆料是赫子铭出轨,还称其曾因女方名气,只顾打游戏不照顾孩子。但是出轨对象并没有说明,真相也不得而知。

 

  何洁老公家庭背景身价曝光,周所周知没何洁老公是演员赫子铭,网上关于和嫁老公赫子铭的资料并不少见,一起看看两人的家庭背景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